東海大學中文系--系所公告 - 博雅書院招生分享會

博雅書院招生分享會

  • 單位 : 中文系
  • 分類 : 系所公告 
  • 點閱 : 201
  • 日期 : 2023-07-04


高中的「成就」往往來自於考試分數的高低,大學則是可以發現自我、成就自我的時候。然而,這樣的過程需要有好的老師引導及朋友相伴,而東海博雅教育可貴就在於-良師益友相隨。在學長姐的引領陪同下,體驗師生討論中一起學習,迎接自主探索與設計思考的大學生活。

東海大學博雅書院教育理念就是「連結」,以與己為善、與人為善、與自然為善為目標。勇於設計自己的生命、能夠欣賞他人、願意跨域協作。更著重於整合社會資源,自身與企業共同成就博雅教育及幸福企業的人生。

博雅書院就是整合型人才培育場域。當前社會與企業著重的人才,不僅需具備專業能力,更要具備整合能力,例如能夠善用AI(如ChatGPT),而不是被AI控制。

敬請期待博雅書院書院長王崇名教授將於北、中、南、東舉辦招生分享會,歡迎蒞臨共襄盛舉。